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冰雕连的遗体回国了吗?长津湖吴京是冰雕连连长吗?冰雕连的遗体现在在哪里

2022-01-13 00:01
来源:网络

长津湖冰雕连目前唯一幸存者——英雄周全弟

他说得原话是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三野9兵团26军77师231团

一营二连战士周全弟,

向祖国报道

长津湖一战,不完全统计冻死4千多人,冻伤3万多人。


致敬最可爱的人

冰雕连的遗体回国了吗?长津湖吴京是冰雕连连长吗?冰雕连的遗体现在在哪里

电影长津湖不敢拍的真实片段,影片中美军在经过冰雕连遗体的时候,曾是被眼前的场景给震撼了,为了表达对志愿军的尊重,他们对着冰雕连遗体敬了一个礼,真实的历史上美军并没有向志愿军冰雕连敬礼。据后面赶来的志愿军战士称,当时志愿军冰雕遗体上有很多弹孔,周边有很多子弹壳,而志愿军遗体上并没有血迹,说明子弹是尸体冻硬后射入的。也就是说美军并没有向志愿军冰雕连敬礼,而是用机枪扫射,确保补枪到位,没有活的人留下来对美军造成威胁。

长津湖吴京是冰雕连连长吗?

#长津湖伍千里原型#据说这是吴京饰演的伍千里连长的原型,消灭美军北极熊团的英雄模范连连长李昌言,看采访视频,老爷子谈吐之间还保留着军人的气质,眼神非常刚毅。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