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饭店爆炸瞬间视频,堪比灾难片!沈阳饭店爆炸瞬间视频曝光

2021-10-21 10:00
来源:网络

对于饭店来说,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同时,也必须高度重视消防问题。日常使用燃气时,一定要小心,与燃气灶相连的管道要定期更换,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往往难以想象。十月二十一日,沈阳某酒店发生燃气爆炸。

据媒体报道,2021年10月21日上午8时20分左右,辽宁省沈阳市太原市南街南七路某酒店发生燃气爆炸事故。事发后,有关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具体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8点25分,南京北街消防救援站出动3辆车,10人前往现场救援。

记者从沈阳市和平区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发生爆炸的是一家烧烤店。事发后,市、区两级领导赶赴现场处理,初步调查为燃气爆炸。消防队员仍在店内搜寻,目前尚未收到人员死亡报告,伤者情况仍在进一步统计中。该工作人员表示,爆炸对居民楼影响不大,主要影响烧烤店附近的商家和停在路边的车辆。

据辽宁消防报道,10月21日,沈阳市太原南街南七路宜春小区东区疑似发生燃气爆炸。8点25分,南京北街消防救援站出动3辆车,10人前往现场救援。

从媒体曝光的几十秒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出,爆炸的程度非常严重,爆炸的建筑物损坏严重,地面散落着碎片,部分车辆受到影响。一些交警正在维护秩序,至少两辆救护车在现场,整个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沈阳饭店爆炸瞬间视频,堪比灾难片!https://www.sohu.com/a/496304169_120347736

网友:愿所有人平安!

今早沈阳巨响,听说沈阳南七马路的饭馆发生疑似燃气爆炸,看视频里楼体严重受损,公交车只剩架子了,现在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希望没人有生命危险

这个场面好熟悉,顿时想起湖北十堰的天然气爆炸!希望东北的老铁们平平安安的🙏


燃气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能源,无论是使用天然气管道还是煤气罐都要注意使用安全。爆炸事故往往造成巨大危害,当遭遇爆炸事故我们该怎么办?应如何自救?蓝朋友敲重点:不要围观!迅速撤离!若在爆炸事故中受伤,一定要及时就医!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