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持刀泣声质问躲自家衣柜男子 后续:真的是修水龙头的

2021-10-21 13:18
来源:网络

10月20日,网上透露,广西南宁一名女子在丈夫不在家时与邻居男子私会。丈夫发现后,情绪激动地用刀堵住了躲在衣柜里的男人。被堵的男人声称躲在衣柜里是为了避免误会。抱着宝宝的老婆解释说对方只是来修水龙头的。这个视频在网上传开,网友们炸了锅,90%以上的人不相信躲在柜子里的男女关系是无辜的。

冲动激进的业主用A4纸打印事件,贴在电梯口。这里写着:三栋二单元的一个荡妇,是怎么趁丈夫不在家勾结楼下有家的男人的!孩子在家客厅玩。她让楼下的野男人回家在浴室里乱搞。只要她老公不在家,她就和楼下的奸夫混在一起,不背着孩子。她只是为了自己舒服而不孤独,甚至可以忽略孩子的身心健康,这样一个不要脸的女人根本不配当妈妈!麻烦邻居拍照,发到各个群里,不仅暴露了这种不良行为,也让男人警惕,尤其是外出工作不在家的男人。

事后,一封道歉信流出。

丈夫持刀泣声质问躲自家衣柜男子 后续:真的是修水龙头的

信中,持刀男主人向躲在衣柜里的男子道歉,声称拍照录像诋毁妻子出轨。报警后了解真相,帮忙换水龙头,私下协商转给卢(躲在衣柜里的男子)赔偿3000元。

从这封信描述的情况和事件发生的时间来看,基本一致,故事情节就像是反转。根据广大网友的回应,大多数人还是不相信男人是真的来修水管的。

大部分网友都不买,反驳说你老公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看出,你和邻居的关系很暧昧。像你这样的女人脸皮比长城墙城墙还厚,丈夫白天出去工作累死累活,她却拉着野男人回家偷情,怎么会这么无耻呢?

尽管很难解释当事人多余一举躲进衣柜的行为,但如果真的是无辜的,还是应该流言止于智者。

用户评论:

随后,这个男人的确是来修水龙头的,结合道歉内容是被男住户拿刀追进衣柜,夫妻实名写道歉信,赔了人家3000。

必须说这个消息不正规,不知道真相就下结论说是私会,这完全是站在丈夫的立场上说的。丈夫持刀是暴力行为。新闻要真实,不能在不知道全貌和真相的情况下得出结论。另外,这个视频是谁录的,谁爆的,只是片段。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