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2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竞赛开始啦!附题库答案+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

2021-10-21 15:59
来源:网络

参加竞赛学生凭用户名登陆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青骄第二课堂”,www.2-class.com),进入竞赛专区,点击“开始答题”按钮后,系统自动抽取相应题库题目生成20道答题,每题5分,限时10分钟答完。答完后,系统即时报出答题对错情况、正确答案和最终分数。学生在按动“开始答题”之前的所有操作均不计入答题时间。答题系统不限IP,学生可利用同一台电脑、同一部手机答题,但每人答题次数仅限一次。

活动安排

(一)在数字化平台开展网上初赛:10月19日,在数字化平台公布2021年度竞赛活动题库(题库分为小学生组和中学生组,题型为单项选择题)。竞赛活动系统于10月21日0时正式开放,11月21日24时关闭。竞赛进行10天后,数字化平台将每两天公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加网上初赛情况,包括各省中(职)小学在校生参与人数、参与学校数量,各省中(职)小学所有参赛者平均分、及格人数、满分人数;初赛结束后,将公布最终综合统计分数。

(二)现场决赛:11月下旬,国家禁毒办、教育部将指导中国禁毒基金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举办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队参加。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统计标准

各地总分=参与学生活跃指数×25分+参与学校活跃指数×25分+平均分指数×20分+及格率×20分+满分率×10分。

支付宝首页上方搜索栏中输入“青骄第二课堂”

选择带有“官方”标识的“青骄第二课堂”按钮

2022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竞赛开始啦!附题库答案+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

进入这个页面后就可以开始答题啦!

在电脑浏览器中输入www.2-class.com

进入“青骄第二课堂”官网

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知识竞赛”就可以正式答题啦!

据悉,作为对在校学生开展的一次广泛性禁毒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已连续举办5年。2020年,全国共有21.3万余所学校、8899万余名学生参加网络答题,总决赛直播收看人数近3000万,活动得到主流媒体的集中报道、转载和大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效果。


2021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学组题库:点击下载/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2110/20211021160102_22086.docx

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学组题:点击下载/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2110/20211021160111_44802.docx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