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泰国工厂回收上亿只医用手套卖美国 部分被低价售卖给酒店和餐馆

2021-10-25 16:04
来源:网络

据外媒调查,10月24日,美国进口了数亿只经泰国翻新的医用手套。暴发后,丁腈手套需求飙升,价格上涨,泰国出现了大量地下工厂。这类工厂将二手手套塞进正规品牌包装盒,甚至让工人手动清洗手套,涂上色素。

报道称,目前美国有记录的进口手套或只是冰山一角的全部数量。不知道哪些医护人员和病人用过这些手套。也有美国进口商承认低价向食品加工厂、酒店和餐馆出售手套。

鉴于如此严重的情况,美国卫生局要求海关停止进口东南亚医用手套。

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直呼真的很可怕,尤其是在疫情严重的时候。鉴于如此严重的情况,美国卫生局要求海关停止进口东南亚医用手套。

泰国工厂回收上亿只医用手套卖美国 部分被低价售卖给酒店和餐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