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媒:证实有美军存在于台湾 表示:我们与美国有广泛的合作

2021-10-28 09:48
来源:网络

据CNN当地时间27日报道,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证实,美国军队存在于台湾省。据报道,蔡英文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大陆的威胁每天都在增加。几十年来,她成为第一位承认美军驻扎在台湾省训练的台湾当局领导人。据报道,蔡英文不愿透露台湾有多少美国军事人员,但他说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多。她说:我们与美国有广泛的合作,旨在提高我们的防御能力。

美媒:证实有美军存在于台湾 表示:我们与美国有广泛的合作

美国《华尔街日报》和英国《经济学家》最近表示,美军已秘密驻台一年多,岛内媒体炒作。10月11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我们坚决反对台美之间的军事联系。我们敦促美国遵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三个联合公报,妥善处理台湾问题。正告民进党当局,试图勾结外部势力谋独,以武拒统,是打错算盘,逃不过失败的结局。

马晓光27日再次表示,在美台近期加强勾连挑衅的背后,包含了以台制华的祸心,打出了靠美谋独的算盘。不管他们怎么勾连折腾,都是徒劳的。这里我想强调四点:

首先,台海和平稳定面临的最大威胁是民进党当局加强与外部势力的联系,不断挑衅台独,包括赤裸裸地出售两国理论,这是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增加台海形势风险的根源。台湾人民很清楚。

第二,美国总是想拿台湾省的问题做文章,找麻烦,不断挑战中国的核心利益,这是浪费心机。今天的中国不怕任何国家的压制。我们敦促美国认真遵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停止对台销售武器。第三,民进党当局不惜债台高筑购买军火只能吹哨壮胆,不能长肌肉,不能换来台海和平稳定。不言而喻,他们拿着台湾省人民的血汗钱,天价向美国购买军火。在这些亏损的背后,不言而喻谁获利,谁中饱私囊,谁损害利益。第四,我们绝不容忍台独,绝不允许台湾从中国分裂。没有人应该低估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的意志和能力!如果民进党当局继续沉迷于靠美谋独和以武谋独的梦想,他们将勇敢地冒险,灾难。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