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辽强降雪已持续约46小时 通辽市民早起发现积雪堆到二楼

2021-11-10 13:18
来源:网络

11月9日,内蒙古通辽的积雪深度打破了1951年以来的最深纪录。当地一名女子白女士惊讶地发现,她对面建筑的一楼被大雪埋没,凭空消失。她只能看到二楼以上的部分。白女士在网上发布视频后,迅速引起网友围观。

通辽强降雪已持续约46小时 通辽市民早起发现积雪堆到二楼

视频显示,透过窗户望出去,一片白色,对面住宅楼一楼被大雪完全埋没,凭空消失在视野中。拍摄视频的白女士惊叹道:啊!对面是二楼,我们家是三楼,一楼在哪里?一楼被埋了,雪太大了。

看着如此震撼的大雪视频,不少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有网友表示一楼睡了一觉,怎么天还没亮?你以为流浪地球了吗?也有网友表示担心这怎么出门,饿了怎么办?清理这么大的雪太难了。有网友甚至开玩笑说:这么大的雪不用上班吗?

11月10日,视频摄影师白女士告诉《极目新闻》,11月9日凌晨3点左右,母亲打电话告诉她家乡的牛棚倒了。当时她很担心,因为怕牛受伤,就起床往窗外看,发现一楼不见了,就发了视频。当时一拍一楼没了,感觉挺有意思的,给了我自己一个完整的傻瓜。柏女士说,现在一楼的居民已经清理了一条通道,自己的牛棚里有一头牛被压倒了,但也救了出来,没什么大不了的。

11月9日,内蒙古通辽强降雪持续约46小时。7日,8日连续两天出现暴雪,雪深打破1951年以来的纪录。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