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铁:要保留晋级希望必须击败阿曼 阿曼前锋:我们必须战胜中国队

2021-11-11 11:10
来源:网络

李铁:要保留晋级的希望,必须击败阿曼。

11月10日,12强赛第五轮国足与阿曼交手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国足主帅李铁和队长吴曦出席:

李铁:首先,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主场,明天有球迷为我们加油,我们的球员一定会很兴奋。我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表现出最好的一面。

吴曦:明天的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而且有球迷入场,希望明天能通过我们的努力打好比赛。

李铁:要保留晋级希望必须击败阿曼 阿曼前锋:我们必须战胜中国队

问:最后一场12强赛首循环的比赛会有一些变化吗?

李铁:阿曼在前四轮表现出明显的竞争力。他在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教练以前在中国工作过,对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更了解。我们对阿曼进行了很好的分析。我和我的球员对阿曼非常了解,安排了他们的技战术特点。在此期间,我们的球员一直在实施这一点,希望明天的比赛能体现出来。

问:中国又来了,情绪会有变化吗?

吴曦:前四场比赛后短暂回国,与家人见面,对球员的心理可以得到缓解。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以稳定的态度面对,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

问:明天的比赛很关键,是6分之战。

李铁:我们是小组中唯一一支没有主场的球队,但幸运的是,球迷们明天进入比赛,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对于球员来说,我们在球场上踢球就是奉献给球迷,没有球迷踢球太难受了。

如果我们想保持晋级的希望,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赢得比赛。更重要的是,在深夜11点,许多国内球迷为国家队加油。我希望球员们知道这一点。我们花了这么多波折来这里为球迷踢球。

问:球队目前的情况如何?

我们来到沙迦的27名球员,大家都准备好了比赛,大家在训练场上表现出来的状态也让我开心。每个人都有很强的求战欲望,包括不能进入名单的板凳和球员。

阿曼前锋:我们必须击败中国队。

北京时间11月10日,阿曼前锋伊萨姆·萨比接受了国际足联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说阿曼明天必须击败中国。

伊萨姆在一次采访中说:如果我们想继续前进,我们必须赢得与中国的比赛。我们专注于这场比赛,我们现在专注于中国,然后我们将考虑与日本的比赛。

现在我们和日本都得了6分,所以我们仍然有机会进入世界杯。当然,我们一定会把这个梦想变成现实。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