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利物浦发生自杀式 司机跳车将嫌疑人反锁车内

2021-11-16 09:37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4日,利物浦一家医院外发生汽车爆炸,造成1死1伤。反恐警察随后逮捕了4人。事件发生时的监控也在不久之后公开。图中,袭击者乘坐的出租车驶入利物浦女子医院。出租车司机大卫·佩里及时发现爆炸装置,跳出车锁上嫌疑人乘客,然后出租车爆炸。据英国媒体报道,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是一名32岁的披萨厨师,几年前从中东逃到英国,被拒绝申请庇护。他的父亲是叙利亚人,母亲是伊拉克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英国利物浦发生自杀式 司机跳车将嫌疑人反锁车内

当时出租车司机大卫佩里本人也在车里,但幸运的是,他意识到了乘客的意图,觉得衣服下面有什么东西,一直在玩。死亡乘客原本想去一座大教堂,那里大约有2000人在场,以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结束。由于路障,乘客让佩里绕道,转到医院。佩里到达离大教堂不远的医院后,突然跳下车,锁上门。一秒钟后,上午10点59分,炸弹爆炸。

目前,英国已经提高了反恐水平。利物浦市长乔安妮·安德森称赞司机的勇敢机智行为,避免了医院里可能发生的绝对可怕的灾难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