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极端组织为什么不袭击中国?敢不敢招惹中国

2021-11-19 00:01
来源:网络

公开支持极端组织袭击中国公民将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件。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面对能否通过审核的问题。因此,回答这个问题是要考虑过审的问题。

中国的外交政策决定了我们不会遭受恐怖袭击。中国始终坚持和平发展的道路,追求独立的和平外交政策。我国外交政策的宗旨是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是我国外交政策的基本原则。独立是我国外交的基本立场。中国外交的基本目标是维护中国的独立主权,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中国在尊重领土主权、不侵犯、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与世界各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坚持善待邻国,以邻国为伴,加强与周边国家的友好合作。深化与发展中国家的互利合作,维护和发展中国家的共同利益。进一步发展与发达国家的关系,努力寻求和扩大共同利益,妥善处理分歧。积极参与多边外交,维护和加强联合国和安理会的权威和主导作用,努力在国际事务中发挥建设性作用。与此同时,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在世界上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所接受,成为处理国与国关系的基本标准。

塔利班敢招惹中国吗?

塔利班发言人苏海尔·沙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塔利班欢迎中国投资阿富汗。苏海尔还强调,塔利班将确保中国人民的安全,不允许任何人利用阿富汗的土地攻击像中国这样友好的国家。

极端组织为什么不袭击中国?敢不敢招惹中国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