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希望疫情越多越好?警方回应 具体说什么了

2021-11-17 15:51
来源:网络

11月17日上午,一位自称是老师的大连网友在微博上突然在微博上表示,不希望大连疫情停止,希望越多越好,引起了网友的愤怒。大连市公安局表示,已关注此事。

截图显示,网友自称是小学老师,每天都被各种家长折磨,没有休息时间。现在孩子只能在家上网课。她很高兴看到父母的辅导作业朋友圈崩溃。所以,她希望大连的疫情能长久一点。

截图显示,这位网友写道我不希望大连疫情终止,我希望它能增加。越多越好。至少到明年3月,这是最幸福的希望。梦都祈祷大连疫情快点多,让实验小学30多个孩子全部染上。

这句话发表后,在网上引起了公愤。有网友说:作为同行,以你为耻。无德难为人师。举报她下岗。人不可貌相,这是一颗多么丑陋的心。截图显示了她的资料,生于1995年,头像是个年轻女子。

希望疫情越多越好?警方回应 具体说什么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