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指与他人有染的公职人员被行拘 具体怎么回事?始末详情曝光

2021-12-03 10:29
来源:网络

12月3日,记者从权威渠道证实,与他人有染的公职人员朱被武汉新洲警方拘留10天,原因是威胁他人,损害财产。

对此,朱某和彭先生的前妻史女士都表示,两人已经准备好被组织处理。举报信事件不能影响他们结婚的决心。

此外,史女士说,朱的职务不是科长,而是科员。

新洲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记者,经过仔细调查,朱于11月29日晚至11月30日凌晨前往彭先生家,威胁彭先生的人身安全,损害彭先生家的财产。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九条的规定。

被指与他人有染的公职人员被行拘 具体怎么回事?始末详情曝光

此前报道的《武汉一公职人员被爆与妻子有染回应:接受处罚,计划一起生活》

举报信:该男子称举报后受到人身威胁。

该男子崔某在网上疯传的举报信。

12月2日,崔告诉上游记者,他和举报人彭先生是朋友。前几天在彭先生微信朋友圈看到举报信和私人照片,问彭先生是否属实。能否转发?

两个问题得到肯定回答后,他转发了举报信和私人照片。

崔某说:说实话,看到网上疯传的举报信,我也很慌。经当事人同意,是否侵犯了他人的隐私?要不要去派出所说明情况?

彭先生说,11月30日晚,他将举报信和私人照片上传到微信朋友圈,本来打算设置私人照片,因为疏忽设置为公开可见。朋友来问,他干脆同意转发。两三个小时后,举报信疯传,他觉得不合适便删除了这个朋友圈。

12月2日,彭先生说,虽然举报信疯传不是他的初衷,但内容是他真实意思的表达,他已经向警方说明了相关情况。

根据举报信,11月29日,彭先生前往武汉市新洲区纪委监察委员会和新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该局科长朱在与前妻结婚期间与前妻男女关系不正当。11月30日,朱某来到他家寻衅滋事,包括砸门、言语威胁等。彭先生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此事,让朱受到应有的处罚,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还发布了多张私人照片和七言绝句。

照片显示,在客厅的沙发上,一男一女有很多亲密的举动。七言绝句中提到,彭先生要求赔偿40万元。

举报人:2018年底发现出轨的迹象

彭先生说,由于工作关系,他常年在国外,史女士带着孩子住在武汉。2018年底,他发现妻子史女士有出轨的迹象。她经常骂我,我一年能赚20万,骂我无能。我怀疑我被PUA了。我看见她和一个男人有亲密的行为,当时我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

彭先生说,2021年4月,朋友告诉他,史女士和一个男人有亲密的行为。他打探得知那人是朱某。2021年9月,他在家里意外发现了一个摄像头,调出监控录像后,拿到了史女士和朱某出轨的铁证。2021年10月,他去法院起诉离婚。2021年11月,两人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彭先生说,在判决中,两人已经分割了财产。他之所以要赔偿40万元,是因为回国的路费和误工费。

彭先生反复强调,朱的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他希望朱能得到应有的处罚。

彭先生说:这件事处理完了,我回国上班,把孩子拉大,受伤最大的还是孩子。

被举报人回应:愿意接受处罚,打算结婚。

据举报科长朱某亲属介绍,2020年,朱某与妻子离婚,其中一个原因是朱某卷入民间借贷纠纷,经济状况不佳。他的家人反对离婚,但今年9月他和史女士走到一起才知道。彭先生从9月份开始反映。

朱某说,他和史女士是在2018年底认识的。在史女士和彭先生离婚期间,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监控拍摄的亲密照片并不意味着他与史女士有实质性的男女关系。

据朱介绍,11月29日,彭先生向新洲区纪委反映情况后,被要求配合调查。他愿意接受组织的处理,但他和史女士是真爱,他们打算结婚生活。

针对彭先生提到的寻衅滋事,朱某说:敲门声很大,他不出来,我想让他出来交流。的确说了些狠话,但那是气话。

史女士说,她和彭先生于2016年结婚,彭先生婚后没有履行丈夫的责任,感情一直不好。她和朱在同一个服务大厅工作,相处久了,动了真情。举报信在网上传播后,他们想到了最坏的结果,但并不影响他们结婚生活的决心。

史女士说,她是临时工,朱不是科长,只是普通科员。

他(彭先生)想怎么闹,怎么闹,我面对。我为孩子感到难过。

史女士说。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