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威胁市民副所长被停职 警方通报曝光重要细节

2021-12-14 13:55
来源:网络

衣着不整洁,态度粗暴,这是一个地痞流氓的形象,没有人会想到这样一个人会是派出所的副主任!12月13日,一段派出所副主任威胁公众的视频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视频记者郭先生说:他是一名叫车司机,因为与女乘客纠纷,孩子吐了车,在警方协调下赔偿100元,但后来知道清理费用需要180元,所以到警察局,想让警察联系女乘客,让对方赔偿剩下的钱。

苟先生说:他当时正在和警方协调这件事。后来,一名男子出来对自己的要求说了些什么。他问他是谁。他说他是警察局副局长丁。面对他为什么不穿警服的问题,对方的态度粗暴蛮横,说:我想告诉你我是否穿衣服(警服)?,这是视频中的场景。后来,副局长还威胁自己:如果视频被发送,他将追究责任。

此外,在这份通知中还提到了一个重要的细节:事情的描述与苟先生最初的描述没有太大区别,但在这份通知中提到,值班副主任丁萌和警方通过各种方式劝说他。我希望他能理解呕吐也是幼儿的无意行为,但苟先生不听劝说,坚持要求派出所当晚解决额外赔偿问题。经过反复劝说,视频中的场景出现了。

https://pics4.baidu.com/feed/cf1b9d16fdfaaf51d720d34ffff206e7f21f7aaa.png?token=e996d0ecd28333a7c5196f7c7bc88b23

作为一名副局长,在值勤期间衣着光鲜,态度恶劣,这是很不应该的,所以被停职调查也不冤。不过我还是要着重谈谈这位苟先生:既然双方已就赔偿问题达成协议,并接受对方的补偿。按道理,这件事就该划个句号,可他却二次上门要求赔偿,这种做法本身就很不地道,所以所长会大发雷霆,而且是情理之中,所以不能全怪他。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