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宋庚一个人资料_宋庚一百度百科_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宋庚一不当言论

2021-12-19 00:01
来源:网络

12月14日前后,正观新闻记者注意到网络上流传一则视频,其显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课堂上,一位女性教师在宣讲关于南京大屠杀历史的相关内容,其言论中涉及南京大屠杀真实遇难人数可能存在夸大、当时为何不根据身份证及姓名去详细统计等不当措辞,认为没有具体数据支撑、没有统计出所有死难者的姓名是学术不严谨,言谈中不仅对30万之数表示怀疑,甚至认为不应该永远去恨,而是应该反思战争是怎么来的。

震旦学院宋庚一的评论也招致网友一边倒的批评,认为她三观不正,思想政治不合格,完全无视历史事实。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宋庚一作为讲师公然在课堂上乱说,令人无法接受,也不可原谅。但在评论这件事时,我们也要保持理智,假如真的有要表达的想法,可以通过合理的渠道表达。

宋庚一个人资料_宋庚一百度百科

宋庚一,武汉大学新闻学硕士研究生。现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讲师。

人物经历

现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讲师。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新闻采访和写作

主要成就

主要担任《新闻采访》《新闻写作》等专业课程教学,发表论文有《高职院校新闻与实验室建设初探》《我国网络监督现状分析》等专业论文,完成“晨光计划”研究课题《新闻实验室建设》和上海民办高校骨干教师研究课题《传播教学中的数字化进程等》。

写在最后

这场侵华日军屠杀南京三十万同胞的惨案铁证如山,任何有良心的中国人,都要牢记历史,守护真理。

根据央视新闻宣传内容,1937年12月13日,南京沦陷,此后6周时间,昔日繁华的六朝古都成了人间炼狱的真实。《南京军事法庭审判(日本)战争罪犯》查证,日军在南京大屠杀中,大规模集体屠杀28起,屠杀19万多人;零散屠杀858起,屠杀150000人。大屠杀中国的战俘和难民共达三十万人。

2014年2月27日,中国以立法的方式确定12月13日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的国家公祭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