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2岁男童家门口失踪 附近无监控 搜索工作仍在进行中

2021-12-16 16:36
来源:网络

12月15日下午3时,在昆明市盘龙区滇源镇大庆村,一名2岁10个月大的男孩康东旭在门前玩耍时迷路了。事发后,他的家人报了警。截至16日下午2时,他已失去联系23小时。极端新闻记者获悉,当地警方、蓝天救援队和村委会的50多人连夜搜查失败。警方表示,男孩家附近几公里内没有监控,搜查仍在进行中。

昆明2岁男童家门口失踪 附近无监控 搜索工作仍在进行中

孩子父亲的朋友张女士告诉《极目新闻》,15日下午3点,康东旭像往常一样在家里玩耍。院子里做家务的母亲准备叫他过来,但出来后没有看到孩子。在附近找到失败后,她发现自己迷路了,并报了警。记者了解到,康东旭是家里唯一的儿子。他从小就和父母、祖父母一起在村里长大。他家有七口人,父母常年在家务农。

张女士说,康东旭家里有三个砖房。他的父母和祖父母住在不同的房子里。孩子们经常在几个房间里来回穿梭和玩耍。不久前,他们学会了跑步。事发时,孩子的父亲康山清在昆明工作。得知孩子走失后,他赶回家寻找。

孩子的父亲康山清先生,他家附近有许多山,周围只有两个家庭。由于山路蜿蜒崎岖,他需要步行到另一个村民家,而附近的河流很远。孩子通常很活泼,家人没有带他去其他地方,孩子不太可能独自离开。村里不时有供应商出售商品,但最近没有陌生人。事件发生后,家人在房子周围动员亲戚和朋友,孩子以前去过那里,但失败了。截至16日11日,距离孩子迷路已有20个小时。

经过走访和调查,失踪男孩康东旭家附近的农民很少。整个村庄只有10多名村民。孩子的家人通常在村里农业,与邻里关系更加和谐。当地实施了村村通工程,每户门前修建水泥路,车辆可到达村民家门口。康东旭家附近没有安装监控,最近的监控点距离他家7公里。目前,警方、蓝天救援队和村委会的50多人连夜搜寻了方圆10公里内的村民家,但没有找到孩子,搜索工作仍在进行中。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