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增本土确诊53例 陕西13天确诊本土病例近百例

2021-12-22 09:41
来源:网络

12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广西6例,上海5例,云南4例,广东3例,天津1例,浙江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57例(陕西53例,其中西安市52例、咸阳市1例;广东2例,均在东莞市;天津1例,在西青区;广西1例,在防城港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陕西新增本土确诊53例 陕西13天确诊本土病例近百例

陕西13天确诊本土病例近百例

12月9日以来,#陕西13天确诊本土病例近百例# 。据了解,社区传播,是现在整个西安防疫的重点,西安市本轮疫情涉及三个传播链条。一是12月9日,入境航班隔离酒店出现1例本土确诊病例;二是12月12日,子牛门诊出现1例病例,目前没有密切接触者呈阳性;三是12月15日,长安大学出现3例病例,截至目前这条传播链已经超过20人,而且还有再继续扩大的趋势。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