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羽生结弦挑战4A首次成功 武大靖等4人获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

2021-12-23 16:12
来源:网络

羽生结弦挑战4A首次成功

今天,全日本花样滑冰锦标赛和北京冬奥会选拔赛在埼玉超级体育馆举行,羽生结弦将完成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据日本媒体报道,羽生结弦在赛前公开练习中三次挑战4A,一次单脚落冰。让观众大吃一惊,羽生结弦的动作也创造了花滑的历史,以前从未完成过。

余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4A:今天,我觉得轴是最重要的。转身周数没那么硬。我今天应该做的一切都做了。在我心里,转身转足周还不是十成十。今天,我想确认冰的感觉,建立一个跳跃轴。

羽生结弦挑战4A首次成功 武大靖等4人获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

武大靖等4人获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12月23日,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发布公告,宣布武大靖、任子威、宁忠岩、高亭宇4人已获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

公告如下:

鉴于武大靖、任子威、宁忠岩、高亭宇已获2021-2022赛季短道速滑、速度滑冰项目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经研究决定,上述4名运动员获得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其余运动员需通过选拔产生。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