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省急调280吨民生物资驰援天津 天津600司机连夜无接触配送物资

2022-01-11 17:31
来源:网络

截至11日9时,天津本轮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例。为有效帮助保证供应和价格稳定,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社区电子商务平台上的蔬菜蔬菜蔬菜已从山东、河北、江苏、内蒙古、东北等地调动了新鲜水果、蔬菜、肉、禽、蛋、面、粮油等民生用品和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280吨至天津中心仓库,调动600辆民生物资运输车辆配送。据天津市民反馈,10日晚9时30分,多名货物司机仍在进行无接触配送,收到新鲜物资。

多省急调280吨民生物资驰援天津 天津600司机连夜无接触配送物资

值得成为人民,抗疫心态也积极乐观。这两天的各种新闻可以看出,天津人民乐观迎战奥密克戎,独特的生活频频出现。全民配合抗疫,生活保障必须跟上。#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社区电商平台淘菜已经从山东、河北、江苏、内蒙古、东北等地调集了生鲜果蔬、肉禽蛋米面、粮油等民生用品和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280吨到天津中心仓库,调集了600辆民生物资运输车进行配送。很多天津市民表示,10日晚9:30多名货物司机仍在进行无接触配送,可以收到新鲜物资。天津加油,一定行!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