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应斯洛文尼亚支持言论 斯洛文尼亚称将与台湾互设代表处

2022-01-19 17:39
来源:网络

近日,#斯洛文尼亚称将与台湾互设代表处#。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我们注意到斯洛文尼亚领导人公然发表挑战一个中国原则,支持“台独”的危险言论。我们对此深感震惊,强烈反对。

cad6ceb0746041064ac980e8b alt="回应斯洛文尼亚支持言论 斯洛文尼亚称将与台湾互设代表处" />

赵立坚强调,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一个中国原则是公认的国际关系准则和国际社会普遍共识,也是中斯、中欧关系的政治基础。中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强大能力。

网友评论:#外交部回应斯洛文尼亚支持台独言论#对立陶宛,兔子还是太仁慈了,所以才会有第二个,甚至不排除第三个……

#外交部回应斯洛文尼亚支持台独言论# 中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强大能力。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