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学州遗书还原找亲生父母要房一事_刘学州去世

2022-01-24 09:14
来源:网络

一月二十四日,据封面新闻报道,河北寻亲男孩#刘学州逝世#。根据之前的报道以及他留下的遗书,刘学州出生后疑是被父母卖掉,后以养父母过世,经历寻亲事件后遭遇网暴。据介绍,#刘学州#在三亚吃了数十粒抗抑郁药,被好心人发现后送医,却未得救。

刘学州遗书还原找亲生父母要房一事_刘学州去世

刘学州还原了网上备受争议的找亲生父母要房子。他说他打电话给生母说:我想要的是一个家,她说我在逼她。对生父说:我只是想要一个住处,可以和你一起买或者租一套一室一厅。最后的结果是我妈黑了我,我爸说我不管他们怎么说我是白眼狼。

据此前报道,2021年12月16日,河北邢台17岁男孩刘学州在网上寻找亲戚。二十多天后,他终于见到了亲生父母。但1月17日,刘学州表示,他已被亲生母亲黑,希望得到法律援助。18日中午,刘学州还表示决定暂时放弃民事诉讼。

18日晚6时,刘学州回应记者称,他已在石家庄找到房子,并计划回归正常生活和学习。现在网络暴力很可怕。我的初衷不是因为这件事想火起来,不想在网上制造太多热度,所以适可而止。现在要好好学习,好好学习,完成学业,快速赚钱

那天晚上,刘学州的父母通过媒体发声。他的父亲说,刘学州希望他的父母在河北为他买房,但由于家庭经济困难,他不能同意刘学州的要求,但他表示愿意为刘学州提供学费和生活费,大学毕业后考虑买房。他的母亲说她再婚了,前夫再婚了。刘学州逼着她离婚,生父离婚,威胁要房子,冷。

19日凌晨,刘学州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本来打算放弃,但亲生父母颠倒黑白,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决定与他们见面。

至于要房子,刘学州之前在直播中解释说,他并不咄咄逼人,可以心平气和的和父母商量买房或者租房。现在因为找亲戚,没有房子住,不可能回到亲生父母的再婚家庭。刘学州19日凌晨回应父亲提到大学毕业后考虑买房,网友称生父母没这么说。

刘学州能要求父母买房吗?袁二超律师表示,这个问题涉及到抚养义务,要房是不合理的。作为父母,应该给孩子提供法律约定的抚养费,但是再买房的要求明显会高一些,这种情况下是不合理的;租房是合理的,抚养费可以满足租房的要求。当然,如果一个孩子在道德上无助,被父母卖了很多年,想让父母给自己买房是可以理解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