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27日开庭_南京遇害女大学生家属称如不判将抗诉

2022-01-25 09:28
来源:网络

#南京女大学生遇害案将于27日开庭#近日,南京失联女大学生李某月父亲@天都塌了07 发文称,女儿被男友伙同他人杀害案将于1月27日开庭。该案此前曾定于2021年12月17日开庭,但开庭的前一天下午西双版纳中级人民法院通知庭审取消。1月24日,李先生一家从江苏赶往西双版纳准备开庭。李先生表示,对于此次开庭的时间不理解,不仅临近春节而且受疫情影响从西双版纳返家需隔离。李先生称自己一直要求法院庭审直播,但法院始终未答复。

27日开庭_南京遇害女大学生家属称如不判将抗诉

#南京遇害女大学生家属称如不判死刑将抗诉# 女儿养这么大,正常谈恋爱,却被男朋友指使人害死。男朋友还想以精神病为名逃脱法律制裁。这里面主犯逃不了,那两个被指使的人,如果是指使杀人,也没有什么理由,都应该受到法律最严厉的制裁。对坏人更严厉,就是在保护好人。

谈恋爱或者交朋友,都要擦亮眼,遇到这样的坏人早点离开,千万不要牵扯这么复杂的人和事。

这里面还有疑点,不喜欢了离开就好,为什么这么麻烦,要从南京到西双版纳来害了女孩,也许本身还有更严重的犯罪被女孩知道,为了杀人灭口。现在女孩已经遇害,这些真相可能被掩盖了。无论如何,杀害无辜的女孩,就应该受到最重惩罚。

希望家属能够一直盯到底,让坏人哪怕少受一点惩罚,都是对其他好人的风险。

从评论区里就可以看到,总有一些人的脑回路与众不同,这些人在现实中可能跟失意,在网上寻找存在感,故意挑战公众的底线。无论是在对刘学州的网暴,还是像这样明显没什么争议的问题,他们都会故意阴阳怪气甚至辱骂等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