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美多国爆发大规模反防疫示威 华盛顿2万人举行反集会

2022-01-25 09:39
来源:网络

美国新冠军联赛确诊7000多万,死亡86万人。当地时间23日,华盛顿特区约2万人举行了反新冠军疫苗集会示威,大部分没有戴口罩。同一天,一名卡车司机从加拿大温哥华游行到渥太华,抗议政府强制卡车司机接种新冠军疫苗。在被奥密克戎毒株肆虐的欧洲,约有5万人走上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街道抗议防疫措施,并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和水炮,约70人被捕。

欧美多国爆发大规模反防疫示威 华盛顿2万人举行反集会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全球新冠确诊病例34964119例。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4日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人类将与新冠病毒共存,在当前形势下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变异株。如果各国能够充分利用所有的战略和工具,今年疫情的最严重阶段就可以结束,新冠病毒疫情将不再是全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但谭德塞补充说,这就要求所有国家接种70%的疫苗,降低死亡率,提高全球检测和测序率,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