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约敢不敢打俄罗斯?北约为什么跟俄罗斯过不去

2022-02-25 16:53
来源:网络

北约现在有30个成员国,北约一直在俄罗斯门口(北约挪威、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都与俄罗斯交界),俄罗斯说北约刺刀抵住了俄罗斯的喉咙,试图摧毁俄罗斯,俄罗斯受到严重的安全威胁。现在俄罗斯已经完全入侵了乌克兰,包括首都在内的重要城市即将倒塌。

北约敢不敢打俄罗斯?

北约成员国现在都表示不派兵参战,只是参与制裁俄罗斯。北约是军事组织,能用军事解决的,尽量有军事解决。现在问题只能用军事解决,可是为啥都打了退堂鼓呢?

北约真的敢和俄罗斯打吗?答案非常明确:不敢!

目前的俄罗斯并不弱,尤其是中远程打击武器非常丰富,无论是在空中还是海上,亦或者陆地,俄罗斯有很多方法打击北约可能发起的军事行动。就算有美国参与,俄罗斯这样一个面积庞大的国家,也是美国难以征服的。

虽然俄罗斯常规武装一般,但是其和武装和高超音速武器,非对称武器可是多了去。还有一点,就是普京的风格。

北约为什么跟俄罗斯过不去?

俄罗斯跟北约之间之所以摩擦不断,根本原因是背后操盘的两个大国之间的一场博弈。

北约敢不敢打俄罗斯?北约为什么跟俄罗斯过不去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