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乌谈判视频原声现场_俄乌谈判视频完整_俄乌谈判视频

2022-03-01 10:13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2月28日,俄罗斯与乌克兰在白俄罗斯举行谈判。双方的会谈持续了大约5个小时,详细讨论了所有议程。

谈判结束后,双方谈判代表团成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在谈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乌克兰和俄罗斯代表团今天举行了第一轮会谈,主要目的是讨论在乌克兰停火和停止军事行为的问题。双方明确了一些优先事项的解决方案。为了最终签署和执行这些计划,双方决定返回首都进行谈判。双方同意在不久的将来举行下一轮会谈,以便最终实施。

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梅津斯基也表示,双方在谈判中找到了未来可能达成共识的要点。双方同意最近在波兰和白俄罗斯边境地区再次会面。

俄乌谈判视频: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9544262061969128585

俄乌谈判视频原声现场_俄乌谈判视频完整_俄乌谈判视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