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大最安全的机型 世界上最安全的飞机机型

2022-03-22 15:00
来源:网络

飞机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危险的交通工具!世界上最安全的界上最安全的客机,每小时可达1128公里,飞行高度可达13750米,续航能力可达1万公里。机身采用厚装甲抵抗核弹爆炸后产生的冲击波,并配备世界上最先进的反导弹系统!

十大最安全的机型 世界上最安全的飞机机型

这架飞机拒绝了所有的空难,声称不能被击落。他是美国总统的空军一号!为什么美国人如此自信?

1953年,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开始出名。作为世界上最发达国家美国总统的空中车,空军一号声称不怕任何导弹攻击,包括核弹!当然,虽然这种说法有些夸张,但空军一号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任何国家都不容易在空中击落它!

首先作为一架专供美国总统出行的飞机,“空军一号”自然选配增加了很多民用客机没有的功能,比如它先进的AN/AAR-54(V)预警装置,以及机身遍布的导弹检测装置!这些增选配置让向它奔来的导弹无处隐藏,同时开启AN/AAQ-24和ALQ-204干扰系统,对红外制导导弹和雷达制导导弹,进行定向干扰。经过这两种强大设备的提前预知干扰,发射的导弹根本没有击中这款飞机的可能性。

再加上这款飞机同时被美国地面和空中空军军事指挥系统联合保护,说它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客机,也毫不为过!除了安全性好以外,这款飞机的奢华也非常出名,做美国总统专机,飞机上配备有大型厨房、套房、浴室、办公室、会议室,最先进的电脑、通讯、医疗器材与指挥系统等等,在这些豪华配置下,即使总统身在万米高空,也可以在一种很舒适的工作环境下下达各种命令。

虽然说“空军一号”的功能非常强大,但是也并不是说它就是完全不可能不被“击落”,这个世界上可以击落它的国家依然存在,只是它作为美国总统的座驾,攻击这款飞机,那就直接等于是向一个国家宣战!目前世界格局没有任何一个有能力击落“空军一号”的国家会向它发出挑战!

至于那些想对“空军一号”发出挑战的所谓“组织”,很明显他们根本没有能力击落它!

就是在这些原因加持下,美国人才敢号称他们的“空军一号”是一款永远不可能被击落的飞机。

为什么波音737出事故的频率那么高?

首先一点,飞机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从概率上看,因为这次事故而动摇了对于民航的信心是不明智的。

下面我想说的是,对于MU5737,看到飞机在没有减速的情况下迅速失去高度,感觉不像是一般的机械故障造成的,因为飞行员会尝试修改,不可能不减速。每分钟3万英尺的下降率相当于每秒150米的速度拍摄在地面上,现场几乎没有大的结构承载力。

为什么波音737事故如此频繁?我想可能是因为它卖得太多了?还是通过销售来提高波音的订单?波音737是世界上数量最多的民航客机。因此,即使在概率方面,它也会发生更多的事故。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猜测,事情的真相还需要官方回答。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