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飞机选空客还是波音?中国的波音737还能坐吗

2022-03-22 15:10
来源:网络

92年广西桂林空难也是波音飞机,这次也波音飞机,以后大家遇到波音飞机的航班别坐了,尽量选择空客的飞机,波音飞机总出事

为什么民航的飞机都是波音和空客?

1、这两家的技术最好,无论是从选择产品的角度还是从经济角度都是选择空客或者波音最好,我们自己的C919性能一般不说,最多不过是A320这个级别的,即使我们强制国有航空公司订购C919,但是在大飞机和远程航线上还是空客和波音垄断,这个就是人家技术和商业运营的绝对优势,世界上没有第三家公司能和其竞争。

2、我们自己的飞机不仅要用外国的核心技术,而且价格没有任何优势,高科技的产品我们的廉价劳动力优势根本发挥不出来,高科技的产品要降低成本主要是靠技术进步实现的。

3、俄罗斯的大飞机仅限于军用运输机,民航太烂,烂到毛子自己的航空公司都不想用毛子的超级破烂民航客机,在国际市场上没有任何竞争力。AN225只有一架试验机,远远没有成熟,而且是作为运输机试验,作为民航客机,即便投N多钱进去让其服役,也不会有任何客户。

飞机喜欢坐空客,不喜欢坐波音的原因:

1,空客是欧洲品牌,家里很多东西都是欧洲品牌,欧洲品牌给我的感受就是加工贵了点,但是东西质量都不错。

2,以前在法国的时候,有个75岁的老师让我订机票只定空客的。当时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波音是乡下人做的,乡下人做的东西不靠谱。

3,受在欧洲生活的影响,我出门基本上都选空客。虽然没觉得波音哪里不好,但是空客飞起来的感觉不错,很平稳。

坐飞机选空客还是波音?中国的波音737还能坐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