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坠机的话人是瞬间死亡吗?飞机解体人还有全尸吗

2022-03-22 15:13
来源:网络

3月21日,东航一架波音737,一直找不到乘客的尸体,虽然都希望我们的同胞没事,但是确实需要认清现实了,2分钟,30000英尺,垂直降落,飞机没有解体没有燃烧。

坠机的话人是瞬间死亡吗?飞机解体人还有全尸吗

视频有常识就知道,飞机在2分钟内从8千多米高空垂直坠落不可能还有生还的希望,飞机垂直坠落几秒钟瞬间失重压力达到几个g,战斗飞行员能承受4到5个g,宇航员6个g,在心脏失血,大脑缺血缺氧一般人不超过十秒钟就死亡了,何况现在大多数人长期乘飞机已经放松安全意识,估计绝大多数人在飞行过程中没有系安全带,所以飞机垂直坠落的时候人全部滚落到机舱头部,然后坠地爆炸起火又引起山火焚烧,说个沉重悲伤的结果,估计残肢都没有了

高空坠机并且爆炸,遗体肯定没有了,只能找到部分肢体,一般高温灼烧,金属都融化了,遗体会随之气化。

高速坠落加高温加气压,飞机都瞬间解体,人也会瞬间灰飞烟灭,虽然不想这样说,但这确实是事实!!

同时,也不能通过跳伞逃生。民航飞机几乎都是采用密封增压客舱。飞机飞行时客舱与外界大气隔绝,舱内的大气压大于飞机周围的空气大气压。客机不是直升机,飞行速度很快,舱门打开,人会直接被气流卷出去,直接死亡。

因此,飞机升空后机舱的门是不能打开的,根本无法通过舱门跳伞逃生。况且空气稀薄,超低温,已经冻死了。

根本来不及穿降落伞,2分钟8000米,8个G的过载,一两分钟就昏过去了。

8000米的高度垂直掉下,人估计都已经失重晕死过去了,想象一下坐那种跳楼机100米下降下来心脏都受不了,这可是8000米啊,太难受了。

2.降落伞没有专业培训很难学会,到时候时间紧更手忙脚乱。

这架飞机原本是要坠落在市区的,机长最后拉了一把冲出去郊外了,这是他最后的倔强降低伤害。

人生非常短暂,希望大家都能对身边的人好点,别再对爱你的人发牢骚,别再对父母子女发脾气,别再让自己不稳定的情绪伤害周围的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