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2上海浦东疫情什么时候解封?上海本轮疫情拐点何时出现?

2022-03-24 17:11
来源:网络

现在上海的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近日,上海无症状感染者每天增加近1000人,现在各区都发现了新病例。那么,2022年上海浦东疫情什么时候解封呢?浦东区在这次疫情中也增加了很多。我们来介绍一下浦东疫情的结束时间。

2022上海浦东疫情何时解封。

上海疫情形势依然紧张。根据疫情解封规定,封闭管理小区无确诊病例和阳性病例,一般需要7-14天才能解封。有疾控专家认为,预计上海疫情初步解封至4月初。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3月23日0—24时,上海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79例,其中4例确诊病例和878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上海本轮疫情拐点何时出现?张文宏回应

自3月16日起,上海单日新增本土感染者连持续增加。从3月19日0时至3月22日24时,上海单日新增本土感染者已连续4天超过500例。上海本轮疫情来势汹汹,拐点何时才能到来?

张文红说,虽然疫情的拐点还没有出现,但形成拐点的条件已经逐渐具备一个好的迹象悄然出现:非控制区滚动筛查的病例比例逐渐下降,仅占总病例的10%,说明社会疫情逐渐得到控制。

他说,当疫情蔓延时,如果你不想停止城市,你需要在数据的支持下进行战略调整。目前的策略主要是:滚动筛选,锁定关键点,切断沟通链。

以上是上海本轮疫情拐点何时出现的相关介绍。现在上海的新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所以人们一定不要放松警惕。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