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疫情来源是从何而来?吉林疫情拐点何时出现

2022-03-30 15:56
来源:网络

吉林疫情的来源从何而来?本轮疫情爆发已经20多天了,这吉林省爆发疫情以来20天了,每天的确诊病例加上无症状感染者都在1000多例,这都是怎么来的,难道核酸混检造成交叉感染了吗?要不然已经封城的前提下,长春和吉林不应该这么多呀,也太吓人了,朋友家的双开门冰箱菜都吃没了,只剩下肉了,今天终于等来了青菜,再不来就要节衣缩食了,还好建成了方舱医院,要不然防疫工作者更加的累了,他们太不容易了,由于东北的天还是很冷的,朋友作为医护人员给大家做核酸,在外面四个小时手都冻得不好使了,真是辛苦呀。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尽早解封,让大家可以自由活动。

吉林疫情来源是从何而来?

吉林省传染病防控首席专家赵庆龙表示,吉林省的本次疫情主要存在两条的这个疫情传播链条。第一个是2月28日的时候,珲春市通过高铁乘客“落地即检”发现,于3月1日确诊报告。第二条链是3月2日吉林市在主动就诊人员中发现,于3月3日确诊报告。在吉林省发现的病毒的毒株,是以前在国内没有发现过的,而是在2022年的二月份,某个国家上传过相关病毒的基因序列。所以说,这证明吉林省的这次疫情是一起新的境外输入新冠病毒,造成了本地的、大范围的传播。

吉林疫情来源是从何而来?吉林疫情拐点何时出现

吉林疫情拐点何时出现

吉林省4月中下旬有望迈入“拐点”。是拐点而不是清零,有望并不是一定。有期待终究是喜讯,至少有奔头,那样生活才不会难熬!!如今每日提升诊断数据信息早已操纵在五六百,对比以前早已十分好了。在家里也挺不错,吃的身体健康了,也学好煮饭了,也是有時间陪小孩了,睡的也常规了,身体也好了。等疫情以往,长春市也到了春暧花开的情况下!

伯礼工程院院士:总体而言,以往我们这套对策是合理的,在精确防治上狠下功夫是合理的。可能到4月中下旬吧,会踏入相对性稳定环节,但非肯定清零,大部分这波疫情能控制住。社会发展清零是放开的基本,筛选没再发觉有新的呈阳性的,一般社会发展做到清零之后,过了7天基本上就可以彻底放开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