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玛莎拉蒂挡急救车具体怎么回事?玛莎拉蒂挡急救车详细经过经过曝光

2019-01-08 16:23 来源:东方天气网

  玛莎拉蒂挡急救车具体怎么回事?玛莎拉蒂挡急救车详细经过经过曝光

  在马路上我们经常会遇到救护车,我们也知道,只要是有救护车出动,那肯定都是情况紧急甚至是人命关天的事,一分一秒都不能耽搁。但是最近北京却发生了一起私家车别救护车的情况,任由救护车拉警笛、按喇叭,这辆玛莎拉蒂的车主就是无动于衷,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玛莎拉蒂挡急救车

  最近,北京街头一辆玛莎拉蒂一路别着救护车,始终不靠左行驶,也不让后面的救护车通过。让人更气愤的是,该司机屡踩刹车导致救护车一路晃的厉害,病患呕吐不止,医生愤怒地拿出手机录下了这段视频

玛莎拉蒂挡急救车

  据朝阳区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徐医生介绍,当时救护车上载着一名脑血管疾病老人,一路上老人的病情有所缓解,直到救护车行驶到东三环就呕吐的越来越厉害了。原来救护车遇到了一辆很缺德的黑色玛莎拉蒂,该车一直挡在救护车前面,虽然救护车多次鸣笛示意,但这辆小车始终没有避让之意,还不断减速,导致救护车也跟着时快时慢,晃得老人呕吐不止。并且小车与前车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这让医生感到十分气愤,不知道前方司机在想什么!

玛莎拉蒂挡急救车

  过了两天,玛莎拉蒂车主刘某某前往朝阳交通支队接受了调查,司机被罚了400元,还扣了6分,已作出道歉。据悉,刘某某除了未让行救护车外,自己驾驶的玛莎拉蒂还未按期进行检验。以上两种行为均已违法,交警支队分别处罚了刘某某200元的罚款,各记3分。据徐医生透露,此事并没有耽误病人的急救,只是前车司机的做法让她很不理解,所以这才气愤地拍下这段视频。

玛莎拉蒂挡急救车

  而对于这件事,有人说:还好最后没出什么大事,如果病人错过治疗时间导致死亡,他这算不算故意杀人?也有人说:对于这种有钱人来说,你罚款罚他四百块钱根本就不心疼,一点威慑作用都没有,必须严惩才能警示他人!


  玛莎拉蒂挡急救车具体怎么回事?玛莎拉蒂挡急救车详细经过经过曝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