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撞死乘客的滴滴司机自述音频曝光在线听 滴滴司机具体说了什么

2021-03-18 14:17 来源:网络

三月十七日,福建福州案发后,一名撞车乘客的录音曝光。他的兄弟翻译了方言,说他的兄弟在到达指定的地点之后被乘客不断辱骂,冲动之下驾车撞了乘客。

撞死乘客的滴滴司机自述音频曝光在线听 滴滴司机具体说了什么

三月十四日,福建福州市长乐区的一位滴滴司机,因与乘客发生口角,冲突后驾车冲向乘客,致人死亡。

14号凌晨2点多,正逢周末,张某与女友在朋友家打牌后约了一辆出租车。由于账户被父亲绑定,为了不影响父亲休息,张某提前打电话通知司机不要打电话,但凌晨2点43分,司机到达上车地点附近时,司机还是打电话过来。张某上车后,与司机发生了一些不满和争吵。

滴滴通报称,经核实,涉事司机在2019年4月通过背景审查(无犯罪记录)后登记为滴滴司机,并获得了网络预约出租车驾驶员证,驾龄19年,过往无安全类相关投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