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釜山行2杀青什么时候上映?孔刘的角色没有复活怎么回事?

2019-10-12 09:34 来源:网络

  釜山行2杀青什么时候上映?孔刘的角色没有复活怎么回事?

  作为韩国一部经典的丧尸、灾难类型电影,《釜山行》上映后在全球都收获了不少影迷(豆瓣影评达到了8.3分),而现在该片的续集也已经宣告到来。

  从《釜山行2:半岛》的女主角李贞贤晒出的信息来看,这部新片已经杀青,会在2020年暑假上映,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前作男主角已死,孔侑不会回归续集。

  《釜山行2:半岛》讲述前作中的丧尸病毒扩散到整个半岛后,国家形同虚设,人们艰难生存,其导演还是延尚昊。

  其实在这之前,延尚昊还推出了《首尔站》,《首尔站》是被认为《釜山行》的前传,虽然口碑和评分都不太行,但是可以看出这位导演也是为了让釜山行的故事更加完整。

关键字: 釜山行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