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第一视角看阿富汗人扒美国飞机 主视角看阿富汗男子扒上美军机

2021-08-18 09:09 来源:网络

17日,俄媒援引推特上的一则视频,报道了阿富汗人在喀布尔机场扒美国飞机时的情况。这则视频是当事人的自拍,他坐在起落架舱门上,飞机正在滑行。视频中不少阿富汗人挤在起落架舱门,神色平静,还冲着站在跑道旁的人群挥手。据阿富汗媒体报道,16日,在喀布尔机场附近,有三人从正在飞行的美国运输机上掉落,媒体还拍到了大批阿富汗人民扒着美国飞机跑的画面。

第一视角看阿富汗人扒美国飞机 主视角看阿富汗男子扒上美军机

640名阿富汗人挤在美军运输机里

据英国《独立报》16日报道,一张令人震惊的照片显示,在喀布尔即将落入塔利班之手之际,有近640名阿富汗人挤在一架即将起飞的美军C-17运输机里,准备逃离喀布尔。照片中,整个机舱内密密麻麻的全都是人,蹲坐在地上。报道称,这是这架货机内人数最多的一次,远远超过了指定载客量。


关键字: 阿富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