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以色列是犹太人的国家吗 德国为什么要灭绝犹太人

2023-10-07 17:14 来源:网络

  以色列是犹太人的国家吗 德国为什么要灭绝犹太人?以色列国,简称以色列,位于西亚,是世界上唯一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国家,但是也包含少部分阿拉伯人与德鲁兹人。

以色列是犹太人的国家吗 德国为什么要灭绝犹太人

  德国为什么要灭绝犹太人

  1939年9月1日之后,纳粹德国以闪电一样的速度,占领了波兰、丹麦、挪威、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以及法国。

  当时在希特勒的授意下,德军对这些国家的犹太人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大屠杀。除此以外德国还想方设法地煽动当地军民,让他们也开始反对犹太人。

  纳粹德国当时会选择大肆屠杀犹太人,其一是因为宗教信仰的不同。受犹太教的文献影响,犹太人不承认耶稣是上帝的儿子,且他们也不承认新约。

  对于以天主教徒和基督教徒为主的欧洲民众而言,犹太人简直就是异端,纳粹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对犹太人进行了大屠杀。

  其二则是因为犹太人非常擅长经商,他们手上掌握着大量的财富。彼时德国民众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但犹太人向来锱铢必较,他们并没有主动帮助德国民众。

  再者德国民众心目中,犹太人就是一群奸商,希特勒上台之后利用民众的这种思想,对犹太人展开了大屠杀。

  其三则是因为纳粹非常担心犹太人发展起来。据了解,1936年时,纳粹德国的高官阿道夫·艾希曼曾在一份报告中指出:

  一个强大的犹太人的巴勒斯坦,一定会成为德国的敌人!同时他还提议,把犹太人赶出欧洲,全部移民到巴勒斯坦地区。而这也是德国会流放屠杀犹太人的原因之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