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刘强东已经回国 刘强东被指大学生是陷害的吗?后续最新消息

2018-09-04 09:31 来源:网络

  昨天,刘强东性侵大学生成了热搜,而且是性侵的美国明大女大学生蒋聘婷被抓了。今天,新闻就报道刘强东已经回国。那么,刘强东被指性侵大学生是被人陷害的吗?下面,是刘强东性侵是不是被诬陷的后续最新消息。

刘强东已经回国 刘强东被指大学生是陷害的吗?后续最新消息

  刘强东已经回国

  刚刚,北京青年报从京东了解到,刘强东已经回国。京东回应称:“我们获悉刘强东先生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先生即被释放,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目前他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

刘强东已经回国 刘强东被指大学生是陷害的吗?后续最新消息

  如果信息可靠,刘强东此次赴美,则是参加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课程活动。

  据悉,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目前对刘强东的去向不予置评。警方表示,如果刘强东愿意,他可以离开该区域,也可以离开美国。艾德表示,“警方相信可以在必要时联系到他。”

▲“一灯师傅”的微博

  9月3日下午,京东方面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到国内正常开展工作。

  刘强东被指性侵大学生是陷害的吗

  1、刘强东此去美国商务这旅,老婆孩子还有岳父是一同前往的。所以出轨招女的可能性不大。

  2、据称女方是留美学生,俩人交谈是女方拉刘投资的。应该是有过身体接触,据称是衣服留下下指纹。

  3、不可能发生关系,如果有刘就被指控为强奸了。如果发生关系刘不可能那么傻让对方选择报警。为了200万美金赌上自己的名誉和公司股票损失几十亿美元的风险。

  4、刘强东离开美国已经回国,没受到美国任何指控。

  5、女主并非网传之女蒋聘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