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生菜不脑了?生菜不脑怎么回事?美国CDC发出警告:所有生菜请尽快扔掉

2018-11-21 16:33 来源:快科技

生菜不能吃了?生菜不能吃怎么回事?美国CDC发出警告:所有生菜请尽快扔掉

蔬菜沙拉、汉堡/三明治、烤肉爱好者们定然对生菜不陌生,这种便宜、没有怪味、几乎无需加工的食材可应用的饭菜类型相当广泛。

然而,美国CDC(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出警告,基于新增的流行病学报告,提醒用户不要食用任何地区种植以及任何渠道购买的生菜。

美国CDC这一最新报告包括32起新病例,均确认感染大肠杆菌。上一次于6月底更新的疫情页中,共记录了210例大肠杆菌感染确认病例,其中96例住院,5例死亡。到目前为止,新疫情已导致13人住院,暂未有人死亡。

另外,加拿大也报告了18起大肠杆菌新增病例,与美国相同的是,患者体内均检验出Shiga toxins(志贺氏毒素)。防疫人员的调查显示,78%的病例承认食用过生菜。

CDC给出的建议是,不管您家中有任何生菜或生菜制品(如盒装蔬菜沙拉等),出于安全起见,都应该果断扔掉。

美国CDC发出警告:所有生菜请尽快扔掉、一口别吃
NanakoT/Flickr生菜不能吃了?生菜不能吃怎么回事?美国CDC发出警告:所有生菜请尽快扔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