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国1名新冠患者等床位中死亡 美国新冠病例死亡多少人

2021-08-23 17:06 来源:网络

据美国广播公司21日报道,俄勒冈州卫生部门称,近几周俄勒冈州新冠肺炎病例数持续增长,德尔塔变异毒株加速传播。截至8月初,感染德尔塔毒株的病例约占所有已测序病例的99%。

数据显示,俄勒冈州93%的重症监护室床位已满员,部分地区的医疗系统濒临崩溃。报道称,在当地的一家医院,由于重症监护床位已满,一名病人在等待数小时后死去,而这并不是个例。

美国新冠病例死亡多少人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3日9时21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11790984例,累计死亡病例4430661例。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37707613例,其中死亡病例为628498例。

美国1名新冠患者等床位中死亡 美国新冠病例死亡多少人


关键字: 新冠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