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胜利之吻男主去世是怎么回事?为何去世?胜利之吻男主是谁?

2019-02-19 11:37 来源:网络

  2019年2月17日,二战经典照片“胜利之吻”中的男主,即美国水手门多萨(George Mendonsa)去世,享年95岁。要是说起来胜利之吻这张照片相信我们很多粉丝们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吧,这是我们很多人对于美好的爱情的一种向往,但是就在今天胜利之吻男主去世也是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悲痛的,其实胜利之吻的男主现在也是已经是一位九十多岁的老人了,但是在这样的距离他的生日还有两天的日子却悄悄的离开了我们大家也是让我们感到真的是飞常的伤感的。

  据门多萨的女儿介绍称,2月17日当天,父亲门多萨在罗得岛一个看护机构中摔倒后,突发疾病不治,去世时距离他的96岁生日还有两天。

胜利之吻男主去世 死因曝光真的是太可惜

  胜利之吻也称作胜利日之吻、世纪之吻,是指在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945年8月14日(北京时间8月15日),发生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一幕亲吻。当时,正值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纽约民众纷纷走上街头庆祝胜利。一位水兵在时代广场的欢庆活动中,亲吻了身旁的一位女护士,这一瞬间被《生活》 杂志摄影师阿尔弗雷德·艾森施泰特抓拍下来,成为传世的经典历史画面。

  从此以后,每年8月14日,都有数百对男女在时代广场重现"胜利日之吻",以纪念二战结束。据悉,二战经典照片"胜利之吻"中的女主角--护士格蕾塔·弗里德曼已于2016年9月8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去世,享年92岁。如今,胜利之吻男主去世,至此,"胜利之吻"成为追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