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能恢复吗,微信怎么查找聊天记录?

2019-03-04 20:14 来源:网络

微信呢我们每天都在用的 ,但是你知道微信上面还隐藏着这几个小功能吗,可以随时查看我们的聊天记录, 非常的实用 。一起跟着视频来看看是怎么做的吧 。

如何恢复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APP:http://www.duote.com/android/316585.html

首先我们在微信界面打开一个个人聊天。然后我们点击右上方的三个点,在这里有一个查找聊天记录。我们只要在这里输入我们想要搜索的文字。就能马上出来关于我们这个文字的所有的聊天记录,这样查找起来非常的方便。



从聊天日期中,可以选择,我们某天,查看某天的聊天记录。颜色比较深的就是当天有过聊天,我们随意点开一个。马上就能跳转到当天的聊天记录了。

第三 我们在这里还可以查找,我们聊天时发的图片以及视频。在这里就能找到,我们聊天时发的所有的图片和视频了。寻找起来非常的方便,我们同时还可以选择文件链接,音乐交易和小程序,我们任意点开一个,就可以查找到我们聊天记录当中,有关于他们的各种信息啦,大家赶紧试试吧。好了这几个微信的实用小功能大家都学会了吗生 卜,天天玩微信都不一定知道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