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误删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_微信误删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免费

2023-05-25 15:09 来源:网络

主要有以下三个方法:

方法一:借助微信电脑端备份恢复

如果事先已经做好了备份,那么可以借助微信电脑端备份恢复。方法简单,还省心省力。

方法二:借助 iTunes 备份恢复

如果是苹果手机那么当然还可以借助iTunes 备份恢复,而且苹果自带的软件同步起来也很方便。

方法三:借助第三方 数据恢复 软件

如果真的没有备份,那么上面俩个办法没有办法,这时候只能借助第三方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来恢复了。


免费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最简单方法?


方法一

1. 可以利用微信自带的故障修复功能,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设置】

2. 然后选择【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方像“扳手”一样的图标

3. 最后选择【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

方法二,微信上有个聊天记录恢复和备份的功能,有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在电脑上的情况下,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微信,然后点击【恢复与备份】,将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至手机上。



三年前的短信可以恢复吗?


你可以试试以下的方法 反正不吃亏 


1、首先我们再电脑上面安装一款—互盾安卓恢复大师。  


2、接着打开我们安装好的恢复软件,可以看到软件界面以及提示了我们的相关设备信息。  


3、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会对手机里面的数据进行扫描。包括(手机照片、手机短信、手机通讯录、以及微信聊天记录等等)  


4、扫描完成以后我们可以看到软件左侧有手机里面相关的数据。只需要点击短信按钮。就可以跳转到短信的相关界面了。  


5、最后在互里面选中需要恢复的联系人在屏幕的右侧就会看到该联系人的相关短信了。如果你需要恢复所有人删除的短信那么就点击导出全部记录就可以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