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_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免费

2023-05-25 17:48 来源:网络

不可恢复。
因为微信聊天记录存储在用户的设备和微信服务器中,用户删除聊天记录后,设备上的聊天记录会被彻底清除,微信服务器上的备份也会被删除,并且微信官方也未提供恢复聊天记录的功能和服务。
为避免重要聊天记录丢失,建议用户定期备份聊天记录,并将备份文件存储在安全可靠的位置。
备份聊天记录的方法可以是通过微信内置的“聊天记录迁移”功能或第三方备份工具实现。
同时,在使用手机时也要注意保护好手机安全,避免被盗或丢失。


免费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最简单方法?


1.

以苹果SE手机,ios15.0系统为例,首先将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确保手机和电脑处于同一个WIFI。

2.

连接上电脑后,在iphone手机上选择信任此台电脑,软件将自动识别并显示连接的iPhone。

3.

打开安装好的傲梅微恢复APP,单击“立即扫描”以扫描iPhone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4.

扫描过程完成后,微恢复将自动分析微信聊天记录。可以从左侧面板中选择微信,按朋友类型、状态或时间排序恢复任何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步骤/方式1

1/7分步阅读

点击设置

在微信我的页面里,选择页面中设置选项。

步骤/方式2

点击帮助与反馈

切换到设置页面之后,点击页面中的帮助与反馈。

步骤/方式3

点击扳手

待页面进入帮助与反馈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扳手工具。

步骤/方式4

点击故障恢复

页面进入微信修复工具后,点击故障修复这一选项。

步骤/方式5

点击聊天记录

在故障修复页面里,找到并点击页面中的聊天记录。

步骤/方式6

点击确定

页面将会弹出一个小窗口,点击确认即可恢复苹果手机的聊天记录。

步骤/方式7

故障恢复

非故障下的聊天记录是无法恢复的,只有在微信发生功能异常时,如聊天记录混乱、联系人消失等问题才可以恢复,如果有重要信息,应该及时备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