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冯绍峰赵丽颖最新消息,刚刚!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离婚

2023-03-02 01:46 来源:网络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18年10月16日,

赵丽颖、冯绍峰纷纷宣布结婚

今天,赵丽颖工作室发布微博称,

正式发表,

赵丽颖女士与冯绍峰老师

已决定和平分手并结束婚姻关系,

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

致关心赵丽颖和冯绍峰老师的各位:

认真交谈后,赵丽颖和冯绍峰老师向所有关心他们的朋友推荐了赵丽颖女士与冯绍峰老师已决定和平分手并结束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

两人因工作相识并结缘在一起,但工作聚会很少,选择了回归朋友关系。 在过去的日子里,两个人真心相待,度过了幸福美好的时光。 即使现在选择离开两个人,也非常感谢过去的相遇。 这是双方经过深思熟虑、友好协商后作出的共同决定,与网络传言和外界影响无关。 将来,两个人也会继续承担父母的责任,一起养育孩子,陪伴孩子的成长。

我想简单地告诉你这样的理由,并衷心希望你能避免因不知道而引起的不必要的误解和猜测给当事双方及其家属造成二次损害。 双方当事人及其工作室也将不再对此事作出其他回应。 如果有人此后恶意捏造、散布谣言,我们也始终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最后,感谢赵丽颖和所有关心信任冯绍峰老师的朋友们,祝福两人未来生活顺利,平安快乐。

冯绍峰方

来源:极目新闻综合,@赵丽颖工作室

冯绍峰赵丽颖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