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2019肯德基春分半价桶怎么满减20?肯德基春分半价桶多少钱?

2019-03-20 15:26 来源:qqtn.com

  肯德基在春分节气,推出了春分半价桶活动。原价110元的全家桶,现在55元就可以买。而且还可以领优惠券,满50减20,最终只需要35元,超级划算。一起看看吧。

2019肯德基春分半价桶怎么满减20?肯德基春分半价桶多少钱?

  肯德基春分半价桶怎么满50减20

  1、打开肯德基公众号 – WOW会员 – 会员特权 – 我的 – 我的卡包,卡包里有一张春分半价桶优惠券

  2、春分半价桶大部分地区都是55元,分为3种套餐(在下面有3种套餐的详细介绍),点击优惠券会出现一个商品优惠条码,点单时让店员扫描一下那个优惠条码

  3、付款使用肯德基app内神钱包或者云闪付付款立减20元,只需要付款35元即可购买

  春分半价桶餐餐多少钱

  原价110,半价后55。然后使用神钱包,只需要35元。

  A:香辣鸡腿堡1个 新奥尔良烤鸡腿堡1个 新奥尔良烤翅2块 劲爆鸡米花(大) 1份 黄金鸡块5块 红豆派1个 薯条(中) 1份 百事可乐(大) 2杯。

  B: 避风塘大虾鸡腿双层堡1个 新奥尔良烤鸡腿堡1个 劲爆鸡米花(大) 1份 香 辣脆皮鸡腿2个 红豆派1个 薯条(中) 1份 百事可乐(大) 2杯。


  C: 香辣鸡腿堡1个 新奥尔良烤鸡腿堡1个 劲爆鸡米花(大) 1份 香辣脆皮鸡腿2个 红豆派1个 薯条(中) 1份 百事可乐(大) 2杯。

关键字: 肯德基 春分诗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