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校为治学生赖床推出半价早餐,高校为治学生赖床推出半价早餐,7:30早餐半价

2023-03-10 11:03 来源:网络

大学为治好学生的床提供了半价早餐

3月8日,广西柳州报道,柳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推出半价早餐活动。 食堂的豆浆、油条、米粉、粥等各种小吃,在早上7点30分之前购买的话半价。 学校表示,推广半价早餐旨在鼓励学生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早上7点,天刚亮,很多学生都在提供半价早餐的窗口前排队等候购买。

对于学校的这个早餐半价活动,同学们也积极应对。 一位同学:说:“学校里平时7:30这个时间段吃早饭的人很少,但活动开始后,7:00分钟左右起床后去食堂就排起了长队。”

对此,网友们的议论也五花八门,说什么都行。

“不吃100%节约”

“是的,我让同学替我买。 我会继续睡懒觉”

“有购买限制吗? 宿舍每天轮流派一个人一起买了整个宿舍的早餐。 ”

“有可能一夜不睡买了再睡吗?”

各位,请务必记住一句话。 早饭一定要吃。 不是健康不健康的问题,而是因为那是你一天中最便宜的饭菜。 [呲呲][呲牙][呲牙]

我上学的时候,如果学校能举办这个活动,我们每天早上7点就去吃早饭了。

这个管理手段真的很亲切,我个人觉得很好。 这是最温暖的约束。 加油,加油。 将来这所学校会变得更好吧。

高校为治学生赖床推出半价早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