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仲基剧组被举报怎么回事?违反劳动合同,超时工作,还隐瞒工伤

2019-04-12 15:57 来源:上海热线

  宋仲基剧组被举报背后原因曝光

  宋仲基新剧《阿斯达编年史》剧组近期因为过劳被举报,阿斯达编年史电视剧即将开播,这时候被举报,可能会影响电视剧播出。4月10日上午,韩光媒体劳动人权中心和希望联盟公会的放送工作人员分部在首尔地方雇佣劳动厅前举行了记者会。《阿斯达编年史》的制作公司studio dragon被韩光中心告发违反劳动基准法和产业安全保健法。

宋仲基剧组被举报背后原因曝光 宋仲基剧组被举报什么情况

  宋仲基剧组被举报什么情况

  宋仲基新剧《阿斯达编年史》剧组近期被举报超时工作,过劳,据悉因为超长时间连续拍摄,还发生过安全事故。因为《阿斯达编年史》剧组被举报,在4月10日举行记者会,根据消息透露,《阿斯达编年史》剧组其中存在未签订劳动合约,工作人员协议会议不正常运营,违反工业安全法等问题,而且还有因为强行进行夜间拍摄导致工作人员手臂骨折的事故。记者会结束之后,韩光中心和希望工会向首尔地方雇佣劳动厅递交了检举信。

关键字: 宋仲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