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环境责任报告:加大旧iPhone回收

2019-04-19 11:35 来源:快科技

苹果发布的2019年度环境报告显示,过去三年中减少了35%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首先是旧设备回收,苹果公司今日宣布美国顾客可选的iPhone回收点数量增至之前的4倍,方便他们将自己的旧iPhone交给苹果研发的拆解机器人Daisy进行拆解回收,回收途径既包括苹果的官方渠道,也有美国的电子卖场BestBuy门店及荷兰KPN零售店等第三方渠道。

一台Daisy能够以每小时200部的速度拆解15种不同的iPhone机型,理论上每台Daisy每年可拆解120万部设备。材料经过Daisy回收后,将会重新投入制造环节循环利用。

苹果今日还宣布启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材料回收实验室,这间新建成的实验室,占地面积9000平方英尺(约合836平米),任务是运用机器人和机器学习技术来改进拆解、分选和粉碎等传统的回收方法。

此前,苹果公司就宣布了承诺100%使用清洁能源生产苹果产品的供应商相比之前增加了近一倍,总数达到44家。对于苹果在环保上的态度,全球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点赞,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此事?

苹果发布环境责任报告:加大旧iPhone回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