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7.95亿!贾跃亭银行存款被冻结、划拨

2019-04-25 18:04 来源:快科技

  贾跃亭在美国追逐造车梦,但留下来的烂摊子还很大,仍在清理之中,而且缺口依然非常大。

  根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的执行裁定书,4月9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贾跃亭之间的债权纠纷作出了执行裁定。

7.95亿!贾跃亭银行存款被法院冻结、划拨

  根据裁定书,法院冻结、划拨被执行人贾跃亭银行存款约7.95亿元(确切地说是79544.6万元),同时贾跃亭需要承担执行费用约96万元(确切地说是959955元)。

  此外,法院还冻结、划拨了贾跃亭应支付的利息、违约金,计算基数均为本金7.9489亿元,年利率分别为7.3%、2.7%,年按360天计,分别自2017年6月20日、2019年1月1日起计算至实际清偿日止。

  法院称,如果采取上述措施后仍不足以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则依法扣留、提取贾跃亭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收入或查封、扣押、冻结、拍卖、变卖其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其它财产。

7.95亿!贾跃亭银行存款被法院冻结、划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