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贾跃亭累计被执行金额超94.8亿 贾跃亭最后会是什么结果

2021-09-16 14:06 来源:网络

企查查APP显示,9月14日,贾跃亭新增一项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4.56亿元,关联案件案由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目前贾跃亭共有12项被执行人信息,当前被执行总金额94.82亿元。

贾跃亭累计被执行金额超94.8亿 贾跃亭最后会是什么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贾跃亭所持的约1.2亿股股票也被拍卖,共分为6个拍卖标的,其中2个标的(共含2410万股股票)已经竞价成功,其余4个标的(共含9659万股股票)流拍。

此前报道:对于公众最为关心的债务问题,贾跃亭之前曾简短回应:“我会彻底解决的。”此次上市并不意味着贾跃亭就能还清债权人的债务。FF全球合伙人陈喆告诉记者,需要等到FF市值达到一定程度,债权人从信托当中套现,才能算是得到足额的偿还。

贾跃亭最后会是什么结果

是贾跃亭想要取得真正的成功,还需要时间,现在时间真的很宝贵。国内的民营企业都是怎么说的?“活下来”。现在的经济环境让大家都觉得能活下来已经不错了,别说是长个子还是要增量,活着熬过寒冬就是生理。FF和贾跃亭也是如此,找到资本,活过量产交付,再进行融资,让FF进入增量的阶段,那么贾跃亭就算是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了。

FF上市,让贾跃亭的造车梦想又前进了一步。但是,这个梦想画得太大,加上贾跃亭之前的不良记录,未来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

对贾跃亭个人品牌来说,他游走在梦想家与骗子之间,是企业家与疯子的交融体,好在他没有回避过去曾经遗留下来的问题,没有公开逃避自己的债务,“被动”地将自己所持有的FF股份转成了债权人的信托基金。这样处理,缓和了矛盾,也是给自己留了翻身的一线生机。

面向未来,FF若能创造奇迹,贾跃亭亦能封神,这可能是他最后的机会,如果依然是一场美好的骗局,老贾下半生就万劫不复了!

关键字: 贾跃亭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