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朱一龙台风稳怎么回事?五四晚会最新消息!比春晚好太多

2019-05-05 13:38 来源:互联网

  朱一龙自从网剧《镇魂》一炮而红后,真的是人尽皆知。很多人都会说朱一龙是小鲜肉,凭借一部剧火了而已。但可能很多人不了解的是,大家口中的“小鲜肉”朱一龙,他10年磨一剑,出道10年来,一直坚持的演戏,但很多戏都不怎么红,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

  而2018年的他红了,又有很多人会说,是凭借“沈巍”成就了他而已,但演技不走心又怎么会红,沈巍成就了朱一龙,朱一龙也成就了沈巍。没有走心、征服大众的演技,也不可能被观众给予那么高的评价!都说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都是有依据的!

朱一龙台风稳怎么回事?五四晚会最新消息!比春晚好太多

  朱一龙这个成熟男人,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从小就被妈妈逼着学习钢琴。但他还会很多,像吉他、拉小提琴、会篮球、会泰拳、会画画、还会自弹自唱!之前的一首《小半》可以说征服了很多人的耳朵,给人感觉那么腼腆的朱一龙,唱歌很有爆发力,又会撩又深情!

  还会自弹自唱,创意改编的《男孩》也被很多人喜欢,虽然这首歌被不少人诟病,说是跑调了,但创意改编肯定会和原唱不一样,有些人接受不了也能理解!

  央视元旦晚会、春晚,朱一龙也都有上台,唱了很激情的《少年壮志不言愁》,春晚和李易峰合作了一首很有活力的《青春跃起来》,现场的朱一龙还大秀了自己很喜爱的篮球特技,虽然朱一龙现场有点懵懵的状态,找不到人拍手,像个小孩子一样,但歌曲很有活力!

  之后还和李易峰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今年过生日时的凌晨祝福还是李易峰第一个发的,因为这个成熟男人在李易峰家和人家喝茶。被无数的小笼包羡慕了好久,但也高兴,这个慢热腼腆的大男孩又交到了一个好朋友!

  而这次的央视五四晚会,朱一龙再次的献唱,一首正能量满满的《英雄赞歌》,现场十分的激情,给人很震撼。且朱一龙的台风一直很稳,虽然自己总在说上台会紧张,但台上的朱一龙和台下的他是两种状态,台下懵懂的小龙,台上台风稳得一批的大龙!

  这次台上的朱一龙,不知是不是最近没有休息好的缘故,还是最近的通告太多,给人的感觉虽然有点双眼无神没精神,眼神也有点懵,很累、像是没有休息好的感觉。但唱出歌曲很有气势,大气磅礴,十分有感觉,唱的人热血澎湃,慷慨激昂,让人沉醉!

  这次朱一龙一首《英雄赞歌》也被粉丝们大赞,觉得朱一龙的台风不仅稳,唱歌还好听,比之前春晚的不知所措,找不到人拍手,要好多了。真的是成长了不少!


  还被网友赞是“开口跪”,该清澈清澈、该厚重厚重,台风太稳、太飒!

  不论怎样,还是希望朱一龙休息好,以后带给大家更多的新作品和新歌曲,希望朱一龙一直走花路!

关键字: 朱一龙 五四青年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