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视觉中国5月12日零点恢复运营 还公布了三项整改措施是什么?

2019-05-13 10:17 来源:凤凰科技

  视觉中国影像发布声明称,定于2019年5月12日零点开始恢复网站上线运营,开始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

  2019年4月11日,由黑洞照片引发的连锁反应,让视觉中国的生意模式遭到舆论诟病。4月12日,视觉中国主动宣布关闭网站服务。关闭网站之后,视觉中国事件并未按下暂停键。4月18日,视觉中国公开声明,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注:视觉中国运营主体公司)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视觉中国5月12日零点恢复运营 还公布了三项整改措施是什么?

  4月22日,最高法院也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视觉中国事件”也作出表态:应当严格审查照片作品的权利归属证据,不能仅以水印当作照片作者的署名来认定权利归属。最高法的表态直指视觉中国“版权—维权—合作”的商业模式存在的问题。

  据最新发布的年报显示,2018年,视觉中国营业收入为9.88亿元,同比增长21.3%;净利润达3.21亿元,同比增长10.45%。在年报中,视觉中国指出,2018年公司通过法律诉讼胜诉的判决金额占比小于主营业务收入的1%,绝口不提鹰眼系统。

  截至5月10日15时,视觉中国收报19.45元,较4月11日收盘价28元跌超30%,市值136.26亿元。

关键字: 视觉中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